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再在淘宝买衣服就砍手

    最近购物欲旺盛,不败家浑身不自在,但是又懒的出门,当然实体店的东西都好贵,于是逛了好几天的淘宝,看上了好几次,但是算总价,总是肉疼,又从购物车中删除,反复了几次之后,不花钱不舒服斯基,于是还是买了连衣裙和包包,遗憾的是这质量有些不敢恭维,仅仅是凑合能穿的水平,包包还给我发错了,发了一个篮子orz,篮子不知道该怎么用。然后由于自己长胖了,衣服穿起来有点小orz。试衣服的时候还很笨的不知道拉开拉链就往脑袋上塞,居然还就这么塞进去了orz,穿上之后才发现原来有拉链一 一,不过脱的时候也怪费尽的,这种收身款又没有弹性的连衣裙真可怕,还是我实在太胖了呢。。。
    淘宝的衣服漂亮的质量不好,实体店的质量好的不漂亮,真让人纠结,又没那么多米去代购日本的衣服,好羡慕在日本的妹子啊><好多漂亮的衣服可以选,真爽。等我以后工作了难道要去当lo娘么orz,因为日常风的真的好难找到质量和样式都能接受的,lo装定制质量和样式都有保障,就是有点贵啊><一个小衬衫就顶我两件衣服了。
   最近萌死了liz lisa、beberose等风格,非常甜美公主风但还算日常,可惜国内并没有相似的品牌,那些洋装牌子显得实在有点品位不高而且幼稚,又不喜欢ol风格的衣服,对我来说过于成熟了o(╯□╰)o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